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赴春天之约,迎女神节日—— 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迎三八.女性健康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08 点击:44

阳春三月,花开有期。在这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时节,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6日上午,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扬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邗江区妇幼保健院、邗上街道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文汇街道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集中开展“迎三八,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单位在生活区主干道布置相关宣传横幅、海报,设立宣传展台,向师生分发《关注HPV,从接种疫苗开始》、《性病与艾滋病》、《保护自己,健**活》、《优育优生,健康助力》、《各种常见**方法适合人群比较》等健康宣传材料,宣传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扬大附院陈主任和周医师介绍了各种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宣讲,并现场免费发放**药具和小礼品;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师生进行了HPV.9价疫苗接种宣讲。


此次宣讲普及了女性保健知识,对促进广大女性师生树立正确健康知理念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作者: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张荣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