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食安先行,护航开学第一餐

时间:2024-03-01 点击:10


2024年春季开学伊始,为强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消除风险隐患,守护好春季开学“第一餐”,228日,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相关负责同志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翟星红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餐厅,实地察看场所环境卫生、仓储物资管理、日常管理台账等,重点检查了物资采购、食材加工、食品留样、餐具厨具清洗消毒、虫鼠害防、消防设施配备等关键环节,详细了解了日常食品卫生安全监管措施。

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强化人员管理,认真组织开展岗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组织新进食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全面检查食品原料和食品相关产品,对自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迅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工作底线,切实保障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始于心、重在行,饮食服务中心在做好开学“第一餐”的同时将认真做好“每一餐”,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