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公寓管理中心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23-12-23 点击:10


为切实增强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防震减灾意识,强化工作人员应对安全风险能力,12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了防震减灾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窦天祥主任主持,校保卫处治安科赵伏贤科长主讲,公寓管理中心及关联企业8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培训中,赵科长详细讲解了地震、避灾安置场所、自救与互救及安全用电、灭火器正确操作流程等知识,对于工作人员应对地震灾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培训内容,专心学习相关知识。通过这次培训,参培人员对防震减灾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到了诸多实用的防震减灾技巧。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提升技能,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刘嘉欣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