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后勤管理处校园维修服务指南

时间:2023-12-20 点击:10

一、通过“扬职大后勤”微信公众号维修平台报修

搜索“扬职大后勤”微信公众号,关注后打开信息发送窗口,点击下方“服务大厅”,选择“报修系统”进入登入界面:

  1. 在校学生登录用户名为学生本人学号,初始密码Hqbx@7109

  2. 在职教职工登录用户名为教职工本人工号,初始密码Hqbx@7109

二、通过各楼栋管理人员(学生公寓含生活指导老师)登记报修

 各办公、教学区公寓楼栋管理员,对所管理楼栋设施、设备加强日常巡视检查工作,发现和接到师生反映设施、设备损坏、故障时做好登记,并通过“维修平台”、报修电话、微信等渠道及时上报维修服务中心进行维修处理。

三、通过专线电话报修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中心设有报修专线电话工作日上班时间专人值守。

报修电话:0514-87697109

四、通过后勤维修服务中心线下登记报修(工作日上班时间)

报修地点:21号楼A322办公室联系人:陈老师。

五、特别提醒:

1.建议广大师生尽可能通过“扬职大后勤”微信公众号维修平台报修,该平台系统可以更加快速的进行接单处理,以便及时解决所报修问题。如发现维修延迟情况,采用其他方式报修和反映。

2.学生宿舍疏通下水道等项目,经维修人员鉴定为人为因素造成的,学生需在楼栋值班室填写报修单,至公寓管理中心(21号楼A209室)缴费后,方可维修。






作者: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