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宿舍文化建设月

我校第十四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3-12-19 点击:10


层林尽染、落叶缤纷,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百余间宿舍获得荣誉、千余名同学收获表彰,我校第十四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是我校进行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深化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十多年来文化月的持续开展,该项活动在广大师生心目中有着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形式常变常新、内容深入人心、意义影响深远,引导大学生确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增进公寓管理者与广大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生活热情,营造新时代文明、和谐、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生活育人功能。

本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以“安全文明、和谐温馨”为主题,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先后开展安全知识讲座、校级文明宿舍创建评比、优秀室长评选等分项活动,引导同学们不断增强安全意识、积极改善宿舍内务环境,掀起一股争创文明、争当先进的热潮。安全知识讲座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宿舍室长;“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覆盖到全体住宿生;优秀舍长在“文明宿舍”舍长中择优产生。通过多轮评比,1号学生公寓楼304199间宿舍获星级“文明宿舍”荣誉称号,万祥雨等25人获“优秀室长”称号。一间间星级文明宿舍宽阔明亮,整洁时尚,洋溢着家的温馨;一个个优秀室长抱有热心,作出表率,赢得室友尊敬。

以生为本,关注生活细节,延伸思想情怀,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正能量,用真善美的价值观绽放绚丽青春,这是创办“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的情怀与担当。如今,经过十四届活动的实践和创新,“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蓬勃发展,方心未艾,不断提升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建设成效和学生生活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程声熙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