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高标准、严要求、重规范” ——扬州市邗江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现场检查

时间:2023-10-08 点击:10


为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在校师生吃得安心,近日,扬州邗江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抽样检验。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按程序对我校食堂菜品进行了随机抽样,将样品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专业质量检测。


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抽检结果正常并不代表食品安全工作100%合格,学校仍要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建立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食品原料来源可溯。

饮服中心表示,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检查,在自查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重规范”,切实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安全,严防严控风险隐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