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饮食服务中心

舌尖上的“监督员”——伙管会学生代表参观食堂

时间:2023-03-16 点击:112


在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听取学生对于自身权益保障的诉求,做好学生权益保障工作,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食堂、关注食品安全,315日上午,由校团委和后勤管理处联合主办的“舌尖上的监督员”参观活动在学生食堂举行。

来自校伙食管理委员会的25名同学在团委曹老师的带领下齐聚九尚餐厅,首先由饮服中心郑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堂概况和活动内容,随后由中心工作人员带队,分为网上订货组、仓库管理组、小样留存组、菜肴制作组、台账登记组5个小组进行参观。


通过参观,同学们全方位了解食堂各项食品安全方面的工作:从网上订货、原材料采购、各项检验检疫证明、验货台帐、切配、烹调、售卖、留样、仓储、培训等,对一些相应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活动,拉近了食堂与伙管会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食堂一线员工的辛苦付出,体会了食堂工作人员的用心和真心,同时也让食堂工作人员了解了同学的需求和关心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好进一步的规划和整改,将在后期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