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创造整洁环境 迎接职代会的召开

时间:2023-03-08 点击:173

 

35日上午,扬州市职业大学第三届职代会在科技综合楼1号楼401报告厅召开这次会议是全校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提升办学层次背景下召开的为确保职代会顺利召开,江苏万杨物业项目部全体职工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这次学校职代会使用的会场是新进交付的科技综合楼。从大楼交付到职代会召开,中间只有一周的时间。如何将满是灰尘和建筑垃圾的大楼清理一新,保证职代会如期召开,物业项目部顶着工作重、时间紧的压力,做了大量的保障工作


在新大楼交付之际,除了面对大量的垃圾,还面临水电不稳定的情况。由于需要将科创楼1号、3号楼完成粗、细保洁,进行彻底打扫(外立面以窗户为主),开荒是筹备工作的重要一环,会议是否能够圆满举行与之紧密相关项目负责人第一时间组建临时工作组,高层外墙玻璃专业“蜘蛛人”、兄弟项目外围环境支援、楼栋专业家政人员当晚完成抽调,第二天六点半全部投入“争五保六”的战斗中 项目部每天早上根据现场情况布置当天工作同时实行“三定政策”定员定岗定责,玻璃、楼梯及地面细致的打扫清洁,外围道路清洗、草坪绿化修剪,所有人员加班加点,精细周到,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项目保洁主管现场监督检查晚上开碰头会,根据要求再逐项整改完善,最终提前完成交付。


几天的奋战,大家虽然十分辛苦,但是当看见自己创造出来窗明几净、干净整洁的环境时,倍感欣慰和自豪在职代会进行的过程中,项目部又及时安排会务、保洁现场跟踪服务。

为了这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万杨人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井然的秩序、干净的会场、整洁的道路和优美的环境,会后得到了校领导、参会的教职工一致好评。接下来万杨还将会矢志不渝,再接再厉,在学校高质量的发展道路上实干担当,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物业管理中心 陈艳艳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