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饮食服务中心

护航“开学季”,守护“盘中餐”——扬州市邗江区市场监管局春季校园专项检查

时间:2023-02-28 点击:139

护航“开学季”,守护“盘中餐”

                  ——扬州市邗江区市场监管局春季校园专项检查

    为切实保障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223日,邗江区市场监管局薛梅科长一行莅临我校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饮服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加工场所查看环境卫生及“三防”设施,餐、用具清洗消毒设备及记录,重点询问了食品留样、从业人员管理培训、“明厨亮灶”设施配置等情况。


同时要求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严格落实“三类人”管理,落实好 “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要求,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对我校食堂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台账完善、食品卫生、制度落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饮服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加强监管力度,以检查为契机,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