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后勤人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3-02-13 点击:247

   为加强后勤员工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推进后勤工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培训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以理论武装头脑,以技能创新服务。210日下午,学校在映月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后勤人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全体后勤员工和托管非编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师资处)部长翟星红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花军、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许建平、教务处处长陈伟、教师工作部(人事师资处)副部长俞泓、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戴林鸿出席会议。


会上,花军作了题为《新征程 再出发 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大事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花军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深入出,浅显易懂,引起全体与会人员共鸣

许建平作了《“一年春作首,万事为先”——2023年后勤管理处工作思路》报告,要求后勤全体员工秉持“后勤不后,服务先行”的工作理念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围绕“一个”中心(安全稳定),做好“两个”服务(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师生生活),抓好“两项学习”(政治理论学习规章纪律学习),落实“三个”到位(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面开展“五讲”(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讲文明、讲实干),通过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建立良好的后勤管理秩序,挖掘后勤工作潜力,调动后勤员工工作积极性,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随后,许建平全面解读了《编外人员考勤管理办法》,要求后勤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出表率,积极营造“人人肯干事、人人能干事”的良好氛围,努力完成后勤服务保障提质增效目标任务。

,翟星红指出,过去一年,后勤人员辛勤付出,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提供了丰富的物资保障和优质服务,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成绩有目共睹,尤其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重大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翟星红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对不作为,慢作为,人浮于事等不良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希望后勤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昂扬斗志,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作者: 刘尧 刘忠红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