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

健教宣传 卫生健康教育小知识

时间:2022-11-22 点击:1128


 “四勤”:是勤洗手、勤洗澡、勤剪指甲、勤打扫卫生。
两不”:不要共用卫生洁具(如:毛巾、杯子等),不乱扔垃圾。“五好”:是心态调整好、生活安排好、饮食调节好、衣服穿得好、健康关注好。心态调整好: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这样,不仅人感到舒服,还会增强抵抗疾病的免疫力。要注意讲科学,不迷信,用科学指导生活。生活安排好:每天都应当为学习、体育锻炼、家务劳动等活动安排一定的时间。并且注意生活的规律性。饮食调节好:就是要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尽可能每天都吃一点蔬菜、瓜果和豆制品。衣服穿得好:就是要注意天气变化,随时增减衣服,积极预防感冒。健康关注好:就是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如果发热、拉肚子要及时请医生诊治。千万不要乱吃药。






作者: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