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后勤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2-11-15 点击:323

119日,为进一步提高住宿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普及安全知识,维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学校常规工作安排,围绕近期安全管理主题,后勤处公寓管理中心在我校第十三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期间,为大一新生宿舍室长举办多场安全知识讲座。

分别邀请新盛派出所、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大学生电信诈骗防范常识》、《大学生日常安全防范》、《日常水电安全使用常识》、《传染病防治和疫情防控》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通过各位专家老师对法律法规分析、日常安全防范、水电安全使用、疾病控制预防等方面的解读,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掌握必备的安全技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在场学生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时刻关注安全,谨记安全要点,遇事冷静从容,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作者:程声熙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