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守望生命 “救”在身边

时间:2022-11-15 点击:345


为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活动的通知》精神,筑起师生生命安全保护墙,市卫健委为学校在崇德楼、体育馆、食堂、卫生所安装了4AED设备(自动体外除颤仪)。119日下午,市卫健委、市急救中心、市急救志愿者协会在后勤处二楼开展了徒手心肺复苏及AED使用培训。机关党总支,体育学院,后勤处公寓中心、卫生所、食堂等单位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急救中心吴科长首先介绍了AED的重要性,并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时的急救、徒手心肺复苏、AED的使用等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演示了徒手心肺复苏、AED使用操作要领,还在受训人员实操时手把手纠正出现的问题与不足。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徒手心肺复苏急救及AED使用方法。


后期,我校将持续开展AED使用与急救等培训,大力提升校园发生紧急情况时的施救能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


作者:张荣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