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社区

我校第十三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开幕

时间:2022-11-08 点击:392

11月3日下午,学校第十三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开幕式在映月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届活动由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主办,后勤管理处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各学院协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生活管理委员会主任许金如出席并宣布第十三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开幕,副校长、校生活管理委员会主任陈亚鸿出席并致辞,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陈亚鸿在致辞中指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是我校进行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深化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建设的重要载体。本届活动遵照相关防疫政策,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尽可能丰富同学们课余的文化生活,帮助广大同学在交流中进步,在生活中感悟,在竞争中获益,从而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根植下美好的大学生活记忆。

刘嘉欣代表生活指导老师发言,介绍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创办至今的历程与收获。学生代表张弘利向全校同学发出“构建清雅同德之室 倡导寓教寓乐生活”的倡议,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努力营造文明温馨、积极进取的校园氛围。

活动最后举行了师生签名活动,与会领导、师生在印有活动主题“清雅同德 寓教寓乐”的条幅上签名,表达了他们对于本届活动的满心期待。

据悉,本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将分别开展“生活百科”宿舍文化知识竞赛、“绿色达人”废旧物品创意设计大赛、“微声靓影”才艺短视频展示大赛、校级文明宿舍创建及优秀室长评比等多场分项活动,通过各类赛事的比拼,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生活常识、管理规定、心理健康、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知识,传递低碳环保绿色生活及勤俭节约、变废为宝的生活理念,同时通过搭建充分展示自我才艺与修养的平台,不断提升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作者:程声熙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