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11-15 点击:440

为进一步增强安保队伍规范化管理,提升安保队员的服务理念,同时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江苏万杨物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扬州职大项目部于10月26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对安保人员在队列、行为规范及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下午两点半,全体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列好队形。项目部安保主管梁道洲是复员军人,他一边示范,一边讲解,对队员们不规范动作予以纠正。他还通过模拟突发事件的情景,考核队员们的判断力和执行力,从而提高队员们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借此机会,梁道洲还对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例如仪容仪表、工作纪律、规章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分析。培训现场,尽管天空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但梁道洲“立正、稍息、向左转”的口令声,以及队员们响亮的集训口号声,吸引着路过的大学生们驻足观看,并报以赞许的目光。

培训结束之际,项目部经理丁旺还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作为身处防疫第一线的安保人员,要增强意识,筑牢防线。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守好门,把好关,严格履行外来人员进校的流程,及时反馈特殊人员的信息,确保不出现任何差错。

作者:万杨物业项目部 丁旺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