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维修服务中心

维修服务中心近期工作简报

时间:2022-09-29 点击:418


暑假以来,维修服务中心在做好员工核酸检测、信息排查报送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安全、平稳地完成了多项任务,为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一、维修工作量

1、暑假期间,完成水电零星维修16609单。

2、开学一个月来(8月25日-9月25日),完成水木瓦电、空调、热水等各项维修和服务2288单。

3、完成其它计划内小型零星维修工作。

二、设备设施维护和保障

1、完成建筑物防雷年度检测工作;校内电梯分两批次完成年度检验与校验。

2、后勤能耗监测平台完成一次集中维护和检修;完成中央空调的夏季保供和维修维护。

3、完成10场次计22天的对外考试保电和考务保障工作;完成持续高温、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状况时的校园保供保障任务。

4、校园供电增容方案的前期对接与调研;生活区二期电房电容更新。

5、暑假计划维修项目的跟踪监管、验收、审计;局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

6、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维修服务中心坚持把为学校服务的发展思想落实落细到各项工作中,切实让广大师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维修服务中心 陈峰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