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简介  领导关怀

源头严把关 舌尖保安全——市场监督局抽检我校食材

时间:2022-09-15 点击:438

 9月4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校食堂抽检食品原材料,工作人员按照抽检程序,现场对三个餐饮公司的米、面、干调、蔬菜和包子等10个种类随机抽样,并将样品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专业质量检测,按流程做好样品抽样记录、样品封存等。同时,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学校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建立长效机制,还要求食堂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食品原料来源可溯质量合格。

为进一步加强开学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防范食品安全事件发生,饮服中心在自查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食品安全检查,并在日常管理中加大监管力度,以保证全校师生“吃的安全,吃的放心”。


作者: 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