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后勤响应机制

扬州市职业大学新生入住指南

时间:2022-09-02 点击:457

亲爱的2022级新生你好!欢迎各位新同学来我校学习。从现在开始,宿舍就是你们的新家,希望大家在这里生活愉快,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一、温馨服务

1、每幢学生公寓楼配备一位生活指导老师,主要负责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

2、在报到的过程中如果有疑问或者困难,可以向本楼栋的生活老师寻求帮助,或拨打公寓管理中心电话0514—87697067。

3、为方便学生,各楼栋设立自助洗衣房、自助开水房,各宿舍提供自助热水洗浴等服务。

4、宿舍公共物品损坏报修请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yzzdhq”,关注“扬州职大后勤”官方平台进行报修。                                                     

二、友情提醒

1、请严格按照入校登记床位入住,不得擅自调整宿舍及床位!如遇特殊情况,服从生活老师安排。

2、进出宿舍须凭校园一卡通(虚拟卡)刷卡通过门禁;持校园一卡通可以到餐厅就餐、超市购物、图书借阅、电费充值等。操作详见《扬州职大虚拟校园卡使用指南》。

3、请将大额现金及时存入银行,并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贵重物品及现金妥善保管,不要随意放置。

4、不是本宿舍人员不得在宿舍内留宿。

5、生活区禁止各种类型的推销活动,如遇推销电话卡、校内外上网卡、插座、日用品等人员,请及时拨打校园“110”(电话:87697110)通报情况;同时慎防各类形式的欺诈活动,请同学们提高警惕,防止有人冒充班主任、学校工作人员、学生会学生到生活区收取任何费用,遇有类似情形,请立即向校园“110”或公寓管理中心报告。

6、入住宿舍后,请仔细查看宿舍内公共物品是否完好,并能够正常使用,如有损坏请及时进行报修;日常生活中,请各位同学节水节电,爱护公物。

三、注意事项

1、请遵守《扬州职业大学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保障学校财物及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2、请遵守《扬州职业大学宿舍内务规范》,确保宿舍区域环境整洁,保持宿舍内务卫生,及时将垃圾袋装后带下楼投放至指定区域。

2、请遵守《扬州职业大学门禁管理规定》,进出宿舍楼须凭校园一卡通刷卡通过。

3、请遵守《扬州职业大学住宿生行为规范》,建立宿舍区良好的的行为准则和生活秩序。

4、日常、周末、假期离开宿舍当天不能返回,须到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并到楼栋值班室登记报备,学生公寓楼晚上关门时间为22:30,学生须在规定关门时间内返回宿舍。如出现晚归、不归等行为将按照学校管理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5、为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严禁在宿舍使用热得快、电炉、电热杯、电饭煲、电炒锅、电熨斗、电吹风、电发夹、电暖气、电热毯、电热水器、电水壶、电烙铁、饮水机、电磁炉、电视机、电取暖器、电炉、小型电烘干机、电暖宝、电热水袋等大功率电器。

6、为了同学们的安全,禁止在宿舍内燃点蚊香、蜡烛或抽烟等使用明火的行为。

7、如违反以上任何管理规定,将根据《扬州职业大学学生管理条例》给予相应的违纪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扬州职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29


作者: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