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物业管理中心暑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7-19 点击:580

2022年7月18日上午10:00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暑期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物业管理中心下午3:00立即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中心主任带领各班组长及外包项目主管,对学校各楼宇、外环境开展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各楼宇保安值班室、保洁员休息室有无私拉乱接,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情况;物品工具摆放地点是否整洁;电梯使用是否正常;弱酸、消毒液存放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检查。

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形成三点处置措施:一是各场所杂乱、私拉乱接的立行立改;二是对未能正常运行的设施设备立即上报维修并督促至整改到位,此期间做好提醒工作;三是组织员工加强节能及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

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作者:物业管理中心 陈艳艳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