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物业管理中心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时间:2022-07-16 点击:568

七月的夏天热情似火,连续多日,室外温度都已达到40度以上,地表的温度更接近55度,然而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的绿化师傅和保洁们不畏惧高温,依然辛勤劳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用滚烫的汗水,对“爱岗敬业”做出最好的诠释。

骄阳似火,空气中一股股热浪扑面而来,我们的绿化师傅身着黄色马甲,手持打草机穿梭在校园各个绿化带内,当问起师傅们这么热的天能承受的了的时候,他们都笑着表示为了维护校园优美的环境,就算为了防晒捂得严严实实,避免进入草丛被扎伤都会穿着两条裤子,就算有时候每天汗流浃背,忙起来水都来不及喝,他们也觉得很值得。

炎热夏日的校园里、草地上、马路上随处都可以看见那抹“黄色”的身影他们默默无闻,坚守岗位,不惧酷暑,一直保持着乐观心态。

这就是我们最可爱的校园守护者们,高温炙烤下,依旧奋战在一线。他们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一把把扫帚扫除了沉积的灰尘,他们用一个个铁撮端出了校园的整洁,他们身上没有什么感天动地的事迹,他们也并非对高温有特别的忍耐力。他们挥洒的是汗水,担负的确实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用平凡的工作,辛勤的汗水装点着我们的美丽校园。


作者:物业管理中心 陈艳艳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