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炎炎烈日下的“白衣战士”

时间:2022-07-16 点击:588

高温肆虐的七月,往日热闹非凡的校园还沉浸在宁静的暑假模式中。在这宁静的背后,还有另一番忙碌的景象。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悠长的假期,没有清凉的空调享受,为了师生的身心健康,为了学校各项活动、考试的顺利进行,他们在高温下坚守。

运河城市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卫键委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各项活动中,医务工作者积极参加医疗保障及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随时应对考生身体不适和预防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为人员健康、学校安全保驾护航。

这期间,他们到酒店为专家们开展核酸采样;给抽测师生核酸补检采样;给留守学校的工作人员配发防疫物资等。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每一场战“疫”的胜利,离不开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他们是守护全校师生健康的卫士,是职大后勤的“白衣战士”。


作者: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范永梅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