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饮食服务中心

“暑”你最美

时间:2022-07-15 点击:588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持续40度高温天气。油烟笼罩下的学校厨房令人望而却步,但在学校食堂却有一群人员仍在坚守岗位,为暑期留校师生用餐默默付出。

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做好检查监督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千里餐饮坚持每天早、中、晚准时供餐,工作时间,食堂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摘菜、洗菜、切菜,蒸饭、炒菜、售饭、清洗餐具……,蒸饭、炒菜是最热的时候,操作间温度甚至达到60℃,但工作人员毫无怨言,正是他们放弃了回老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才让留校师生吃上了可口的饭菜。

暑期是师生的假期,却是后勤工作的繁忙季。为持续高效完成餐饮保障工作,饮服中心将齐心协力,以一流的标准,细化落实食品安全等各项标准工作,为留校师生做好饮食服务。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