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奋力争先 勇于作为——疫情背景下后勤资产管理科交出一份精彩“答卷“

时间:2022-06-15 点击:684

大战大考育新机,同心协力开新局。2022年以来在校园疫情严格防控的背景下,后勤资产管理科(以下简称“后勤资管科“)全体成员,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只争朝夕,以“校园主人翁“的精气神,顺利确保所承担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加快建立、完善校内外门面房资产管理制度

今年以来,后勤资管科密切对接校内外各门面房经营商户,线上线下与各个校区门面房经营户开展“对话“,宣传学校对房屋租赁规范化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消除了双方长期存在的一些”误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疫情下,后勤资管科也采取了各项更为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将上级部门的各项疫情租金减免政策与措施第一时间“一对一“地传达到位,指导各商铺经营户正确填报租金减免申请手续并及时上报,获得了各经营户的一致肯定。

后续,后勤资管人将继续身怀初心,砥砺向前,在日常工作方面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加强管理,力争早日形成良性循环的后勤资产管理新格局。

积极参与、配合学校开展资产审计与清查工作

近日来,后勤资管科除了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常规工作,还深度参与了学校对后勤资产的审计与清查工作。相关人员不辞辛劳,克服各种繁琐对接“第三方“审计公司,初步完成了对后勤资产的审计工作。

同时,相关人员还数次奔赴高邮参与学校资产管理部门对高邮校区的资产清查工作,为高邮新老校区的及时交接和筹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实践中锤炼  积极提升管理思维与能力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开展常规工作的同时,后勤资管科还多举措加强团队建设,致力于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后勤资产管理团队,力争使学校后勤资产运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展望未来,后勤资管人将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足的干劲,整合优势、补足短板,进一步激发活力,奋力争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而不懈奋斗。

 


作者:资产管理科 冷松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