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百分努力,气质出“粽”——土木学院在食堂开展“迎端午 包粽子”活动

时间:2022-06-04 点击:694

2022端午节悄然临近,职大校园飘来阵阵粽香。61日,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土木学院组织同学们在教工餐厅开展“迎端午  包粽子”活动。


在饮服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安排下,食堂师傅早就将糯米、红枣、香肠、粽叶等准备妥当。同学们清净双手,戴好口罩,教工餐厅里欢声笑语,大家围在一起包粽子。折粽叶,放食材,再用线绳系紧……,这几个步骤看似简单却有难度:粽叶一不小心容易折断、线绳缠绕不好粽子会不紧实……但这些困难阻挡不了师生的热情,他们一次次尝试,直至包出漂亮的粽子。经过大家努力,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诞生啦!粽叶的清香四处飘溢。


小小的粽子包裹着浓浓的关爱,细细的丝线缠绕着绵长的情意。每一个粽子,都是一份端午的祝福,愿大家端午安康,“粽”是幸福!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