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5 点击:719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从5月11日起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系列活动。支部对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党员自学《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并撰写心得体会、参观线上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廉洁文化公开课》、开展“我是微廉课主讲人”。

一个个廉政故事和一件件真实的案例,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和坚定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在日常工作中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清正廉明的后勤人。


作者:办公室  刘尧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