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安全保卫

公寓管理中心切实做好校园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间:2022-04-27 点击:817

4月9日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学生公寓成为了同学们及驻校教职工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公寓管理中心各岗位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团结协作、迎难而上,与师生朝夕相处、日夜相守、共克时艰,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实行严格封闭管理的通知发出后,公寓管理中心立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连夜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将各岗位、各工种平均分成A/B两组,实行封闭驻校管理。面对19栋公寓楼、三千多间学生宿舍、近一万名住宿生及轮班驻校教师住宿需求的复杂情况,公寓管理中心克服人员紧缺、工作量剧增、家庭子女无法照应等困难投身抗疫一线,大家不分职责、不分岗位、不分昼夜、不分你我、不计得失,为学校防疫工作默默奉献。

多日来,公寓管理中心生活指导老师们白天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关注学生的生活及心理健康,尽可能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晚上一间一间宿舍查寝,核对在校人数,确保学生按时归寝。除此以外,他们每天还要做好学生宿舍日常维修跟进、监督指导楼栋大环境卫生及消毒消杀、参与核酸检测身份信息录入志愿服务、驻校教师宿舍安排等工作。楼栋值班员24小时值守,连续多日不离岗,严把公寓楼栋出入关,守护学生安全,确保公寓各类设施运转正常,同时他们密切关注学生动态,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出入宿舍佩戴口罩,像家长一般关爱着每一名同学。楼栋保洁员们从事着平时双倍的工作量,每人服务约一千余名学生、负责近三百间宿舍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与消毒消杀工作任务,他们每日起早贪黑,任劳任怨,用辛勤的汗水为师生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

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寓管理中心各岗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日夜坚守、精心服务,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早日结束,校园及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扬州三月的烟花再次盛放!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程声熙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