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安全保卫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守住师生安全底线——万杨物业校园精心做好校园雾化消毒工作

时间:2022-04-27 点击:792

随着上海、吉林等地疫情的爆发,疫情联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是一个特殊的人群密集场所,为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所有员工调整状态,新征程,再出发,全力做好园雾化消毒工作。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毒工作,万杨物业精心安排,周密布署,强化责任落实。校园面积大,为保证消毒质量和消毒效果,项目部利用喷雾消毒车对校园公共区域、宿舍周边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消杀。为不影响师生白天正常工作学习,项目部将消毒工作安排在晚上进行。

每周一、周四晚上22:30,消毒喷雾车在校园内徐徐行驶,伴随着喷雾车发出的声响,水雾状的药液在空中弥漫,万杨人坚持不懈,认真对教育超市、食堂、核酸检测点、宿舍周边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不留死角。

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在疫情防防工作中,万杨人发扬“不怕苦 、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行动、责任、担当,抓实抓细防疫每一个细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守住师生安全底线。


作者:万杨职大项目部 张恒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