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饮食服务中心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饮服中心对餐饮服务工作开展现场测评

时间:2022-04-19 点击:794


4月17日,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主任郑治带领九尚、千里、兆宇三家餐饮公司店长组成测评小分队,利用午餐时间,请在食堂用餐的同学对餐饮服务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此次测评工作采取不记名方式,共发放30份问卷,主要从食堂的菜肴口味、伙食价格、服务态度、卫生状况等四个方面进行测评,同时请学生写出最喜欢吃的菜和最想吃的菜。测评结果显示,大多数用餐人员对食堂服务水平较为满意,经综合评定满意度达90%。

参与测评的学生纷纷表示,开展满意度调查活动,是反馈意见的有效渠道,有利于改善饮食水平。

饮服中心将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改进方案,力争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