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督导室

节约用水 你我做起

时间:2022-03-24 点击:84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节水意识,2022年3月22日,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节能督查科在学校生活区举办了“节约用水 你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虽然受疫情影响以及防控指挥要求无法组织师生们集体参加活动,但是途径活动地点的老师和学生们仍然积极踊跃的在印有“节约用水 你我做起”的签名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节水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为珍惜和保护有限的水资源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节水意识,增强了师生的节水氛围,积极为创建绿色高校、节约型高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督导室 孙树藩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