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物业管理中心

精心谋划 贴心服务——高质量保障扬州职大“职代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03-07 点击:921

2022年2月26日,扬州市职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职大体育馆隆重召开。

为给本次会议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工作,公司上下高度重视,部门负责人孙霞强调:“为充分展示万杨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成效,大家务必要以“零差错”为标准,把会议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每个步骤、每个环节不出任何纰漏”。职大项目部经理张恒严格按照公司领导和学校对会议的安排和要求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2月24日各楼栋主管在张恒经理的带领下,摆放桌椅、铺桌布、打扫会场卫生,一切都有序开展,大家都非常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外环境项目负责人安排道路保洁对会场周边进行彻底卫生清洁,对重点部位加大保洁力度,保证会场周边区域卫生环境的优美、整洁。

为确保会议按既定的流程顺利进行,会议当天,所有管理人员早上6:30到岗,对会场每个角落、每个细节再次进行仔细检查,切实加强场内、外秩序管理,确保会场服务、安全保障以及会务秩序等“零失误”。

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力求精益求精,以务实的作风、敬业的精神、优质的服务,为“职代会”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力量,展现了万杨人高效的管理与服务水平,也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作者: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 张恒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