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万杨人对“症”下药 助力扬州职业大学师生顺利返校

时间:2022-03-07 点击:913

2月19日开始,扬州市职业大学省内外学生陆续返校,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下,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严格落实学校相关防疫要求,协助学校对返校的学生集中进行核酸检测,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经理张恒精心组织、迅速落实,确保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2月20日上午7:30各楼栋主管来到生活区核酸检测点帮忙清理场地,提早完成采样点的检测前期后勤保障工作,虽已立春,但春寒料峭,她们身穿红马甲,一手拿着竹荚,一手提着垃圾袋,寒风中在主干道、校园小道上来回清理路边的垃圾,俨然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8:30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生们有序地进入现场进行验码流程采样。

为期两天的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万杨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作者: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 张恒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