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简介  领导关怀

扬州市邗江区监管局领导来我校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01 点击:974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饮食卫生安全管理,杜绝食品安全事故,保障师生的食品安全,2月24日上午,扬州市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薛科长一行来到扬州职大,在饮服中心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食堂进行实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后场卫生、明厨亮灶、索证台账、日常管理等各项要求。

薛科长一行对我校食堂的食品仓库管理和日常监管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食堂的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督促我校要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希望学校和食堂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管理质量,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本次检查体现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我们将持续加强监管力度,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长效工作机制,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做好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饮食服务再上新进程。



作者:饮服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