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简介  领导关怀

潘锦全等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22-02-20 点击:995

2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副校长陈亚鸿等校领导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校领导一行在生活区南门及疫情防控隔离点,详细了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的执行情况,苏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的查验情况,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强化安全意识,绷紧疫情防控弦。对教工餐厅、学生餐厅等区域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后勤服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对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就个别窗口碗筷消毒流程欠规范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潘锦全指出,一是要加强各项管理工作,做好师生的饮食供应;二是要绝对保证食品安全、卫生;三是保证质量和品种的前提下,保持价格稳定;四是要多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以人为本,保证低价菜供应,解决贫困生吃饭困难;五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从细节着手,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校门管控,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

陈亚鸿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食品安全、各工作场所及碗筷的消毒,食品操作间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开学工作有序、安全、稳定,全力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作者:办公室 刘忠红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