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节约型校园

国家电网扬州供电公司专家来校指导供用电工作

时间:2022-01-14 点击:935

  

1月5日,国家电网扬州供电公司专家携浩辰电气设计有限公司规划设计负责人,来校指导供用电工作,后勤处薛义峰副处长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指导组。

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生活区一期高压电房,了解我校供用电特点和运行状况,还专门就高压供配电系统作了详细查徇和记录。双方还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讨论了科技楼、图书馆、崇德楼、生活区三期等区域的供电规划调整及预算方案,为科学、精准、高效调配市、校两级供配电资源提供决策依据。

指导组此行,是后勤相关部门和同志在做了许多前期准备的基础上,积极协调和努力争取的难得机会;同时也是后勤处深入贯彻《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全社会节能工作的通知》(扬府传发[2021]93号)和《关于开展公共机构专项节能监察的通知》(扬事管[2021]28号)两个重要文件精神的举措之一。

 


作者:维修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