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17 点击:99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书记许建平在21号楼二楼会议室,以《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谱写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做好学期末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后勤全体党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9人参加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中,许建平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六中会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谱写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具体的阐述,要求后勤党总支、党支部及每一位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一以贯之”的重要指示精神,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政治方向继续前进。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后勤保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党课学习后,大家深刻体会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能够感悟初心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能汲取党的精神力量;把握规律、指导当下实践的重要方式。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勇于奉献,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办公室 刘忠红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