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物业管理中心

垃圾分类我先行 争做文明好市民

时间:2021-11-30 点击:1016

为了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践行率”,逐步培养大家垃圾分类的意识,2021年11月物业管理中心分批次组织部门员工学习有关垃圾分类与减量的知识的培训活动。

  

培训中,围绕“垃圾的现状和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垃圾的减量化措施”四个方面,物管中心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浅显易懂的普及和讲解,并进行了知识答卷考评,充分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

  

参训人员既是垃圾分类的主要实践者,更是垃圾分类宣传的重要参与者,此次培训旨在让一线工作人员以身示范,做好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其次是进行践行宣传,将垃圾分类理念向身边的人员不断传递,做好倡议者;积极行动起来,制止乱扔、乱倒垃圾现象,做好监督者。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都感到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积极做一名垃圾分类宣传员,倡议身边的每一位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共同营造文明、干净的校园环境。

作者:物业管理中心 陈艳艳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