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维修服务中心

深入生活区一线,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检查

时间:2021-11-30 点击:1023

2021年11月26日下午,维修服务中心会同宿管中心和后勤处督导室,深入生活区各楼幢一线,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2#、6#、8#、15#宿舍楼、高压电房值班室、教育超市二楼等处,实地查看了楼幢配电间、自助洗衣房、室外配电分支箱、高低压配电柜、承租人用电现场。就近期用电情况、日常维护和管理措施、冬季用电安全常识等一一进行了调研、询问并讲解。

  

各楼幢管理员向检查组一行,分别作了楼幢的使用管理措施的介绍和说明。

通过此次检查,显著提高了大家冬季用电安全防范意识,更加增强了各部门工作责任心,有力促进了日常安全管理从部门向用户一线的延伸,检查取得了良好成效。

作者:维修服务中心 陈峰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