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简介  基础建设

资产管理中心开展门面房冬季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11-23 点击:1006

为给广大师生在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资产管理中心严格落实学校部署的冬季安全防控各项要求,与校内各商户联合做好门面房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校园封控期间,门面房管理员每日上下午各一次,就校内门面房防疫物资准备、经营保障、用电安全、规范广告牌使用等进行常态化检查。包括消毒液、喷壶、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的配备情况,重点检查商户人员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店内消杀是否彻底、每日两次消杀拍照是否按时上传、营业期间是否持续通风、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广告媒体等是否严格落实审批规定等;每晚营业结束前,值班电工协助检查二楼营业区域大功率用电,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校内各商户常态化安全管理不松懈。

资产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门面房日常巡查,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满足师生员工多样化的各项生活需求。

作者:资产管理中心 刘康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