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文明共建

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共享文明校园

时间:2021-10-29 点击:1027

2021年10月13日接学校宣传部“关于做好迎接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的通知”及“2021年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高等院校测评标准”,后勤管理处处长许建平第一时间做出工作安排,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开展了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共享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校园环境大提升活动。

  

发放宣传单,组织员工开展集中学习,从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开始;大屏投放创建文明校园的相关信息,杜绝出现不文明现象。

  

   心凝聚到了一起,才能更好地凝聚力量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绘制线上表格,发动每一位员工去排查卫生死角,做到及时上报,及时落实处理,及时反馈,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近期共排查处理卫生死角65个,清除建筑垃圾杂物165 m3,清除修剪整理后的枝条220 m3,整治后的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后勤人在行动,我们将把清除卫生死角工作继续下去,将集中排查变为日常巡查;将集中整治变为常态治理,为广大师生提供干净整洁的场所,让大家共享文明校园。

作者:物业管理中心 陈艳艳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