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资产管理中心

新建校园快递服务中心试运营

时间:2021-10-26 点击:1052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快递寄取环境,同时为师生提供便捷、安全、有序的校园快递服务,学校将生活区卫生所东侧的防疫临时处置点充分利用,引入第三方快递服务平台——菜鸟驿站,现已试运营。

  

快递中心采用开放式驿站模式,全场景接入监控系统,无缝实现快递包裹追踪,取件人在收到驿站中心取件码后可快速找到取件包裹,凭菜鸟APP的身份码实现短时间自助取件,全程无需排队等待,取快递更便捷。

  

为保障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安全,所有进入校园的快递,定车、定人、定点、定时、定门。快递运输车司机全程不下车,由菜鸟驿站工作人员卸货,确保零接触。同时所有进入校园的快递包裹,要求工作人员逐一进行喷洒式的消毒,方可进入分发区域,确保了防疫安全。

试运营期间,为方便师生收寄快递,现已入驻的快递公司有:邮政、中通、顺丰、申通、京东、丹鸟(天猫)、极兔快递公司,为确保快递防疫安全,学校建议广大师生网购或寄取物品时优先选择以上快递公司。

作者:资产管理中心 刘康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