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物业管理中心

营造舒适环境 共建美好校园

时间:2021-10-26 点击:1015

  

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疫情阻击战后,扬州终于不负守候,重启美好。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9月10日接到学校正式复工通知,符合复工条件的项目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开始了紧张的工作。

因为疫情,校园环境绿化长时间未得到精心呵护和修剪,有些花木已枯死,草坪也是杂草丛生。面对现状,后勤部门领导非常重视,由于标准要求高,孙总专门从其它项目上调来了精干力量充实队伍。项目经理张恒第一时间召开各楼栋经理助理紧急会议,对如何高效做好校园美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为短时间内打造出一个整洁有序、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并且校园面积大,经理助理顾伟萍带头干起保洁工作,对花木进行浇灌,各楼栋内保洁也协助外围保洁共同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虽已入秋,但气温仍然很高,烈日下保洁戴着遮阳帽、手套在分布的区域一个拔草,一个清扫树叶,大家互相配合着,有序地进行着。图书馆保洁李桂香负责清理路牙上花圃里的杂草和树叶,有些杂草因长在树根中间不是太容易清理,只见她将手臂伸进去艰难地拔掉杂草,手臂也不小心被树枝划伤,经理助理王海燕看到这一切赶紧拿来药膏给她涂上并要她戴上防护护袖,她说“没事,过一晚就好了。”此时她们在烈日下劳动的身影是最美的。

对于校园美化绿化工作,职大项目部将立足实际,长抓不懈,突出特色,使校园环境更美,营造优美、快乐的工作园地。

作者: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 张恒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