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物业管理中心

万杨用“心”迎“新” 千百学子暖心

时间:2021-10-26 点击:101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10月21日扬州市职业大学迎来了首批新生,整个校园一派繁忙景象。

根据学校迎新的工作安排,为了给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项目经理张恒带领各楼栋经理助理与各岗位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了迎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新生提供便捷服务,扎实做好各项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我辛苦点没事,不能让孩子们这么冷的天喝凉水喝坏肚子,身体健康最重要。”  保安胡桂胜动情地说,天气转凉,为了能让到校学生喝上热水,他凌晨4点多就来到学校,开始烧水、灌水,再骑着三轮车将满满的一大桶热水运到生活区。

校园外环环境负责人考虑到报到的学生多,垃圾也会增多,在主干道两侧增加了垃圾桶,同时为确保校园的干净整洁,对主干道,新生接待点等重点部位及人流密集的地方派专人负责,安排保洁加大对职大校园外环保,循环保洁,垃圾及时清运。

暖心之举,点滴呈现。职大项目部工作人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此次新生报到工作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示万杨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也获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万杨物业职大项目部 王海燕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