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简介  基础建设

改善教工就餐环境 提高服务水平

时间:2021-10-26 点击:1042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如何提高教职工食堂服务质量,必须有丰富的菜肴品种和色香味保证外,还必须有良好的就餐环境。

今年暑期,学校对合同已到期的餐饮公司进行重新招标,千里餐饮中标进驻第二餐厅及教工餐厅,以全新的面貌为全校师生服务。针对之前就餐老师的反映,收餐台每次餐具间的碰撞发出尖锐刺耳声,使得食堂出入口异常吵杂、混乱,给就餐人员造成极大心理阴影,难以缓解在工作和学习期间延续出来的紧张疲劳等情绪,所以目前老师与学生最在意的是人和环境能否和谐共处。

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教工餐厅在学校领导、后勤领导的关心下,做了一些人性化的改善:

1、收餐台加装软垫,减少餐具的碰撞;

2、餐盘换新,质地有所改变;

3、提高收餐桶的高度,使得餐具能够小心摆放;

4、加装了窗帘,使教工餐厅的环境更加温馨;

在以后的工作中,饮服中心狠抓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秩序化管理,除了不断提高多种多样、物美价廉的菜品,更是要满足全校师生的基本需求,将我校饮食工作推向新的起点,创造新的辉煌。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