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物业管理中心

紧急开展环境整治,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时间:2021-10-14 点击:1047

由于扬州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实行了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无法进入校园正常开展工作,一个多月的校园环境没有得到很好的养护,杂草众生、树木缺水、绿篱虫害严重、甚至有部分树木枯死。9月9日扬州城区全面解封,后勤管理处顾大明副处长召开物业管理中心紧急会议,对可以进校的人员进行摸排、上报,按照防疫要求协调外包单位对校园外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一、紧急修剪补充水肥

经现场查看发现大面积绿篱虫害严重、杂草众生,于是紧急调动人员,开展大面积修剪浇灌;同时进行施肥病虫害防治。

  

二、内外联动清理杂草

由于师生还未进校,部门及时调整外包单位的楼栋保洁与外环境保洁人员全部到外围突击。按区域、工作内容进行划分,一部分人员负责清理教学区所有绿篱内的杂草,白色垃圾;一部分人员负责草坪、道路的落叶、杂物清扫;其它的人员则跟着修剪师傅将修剪后杂物进行及时清理。

 

三、加班加点完成核酸检测点清洁工作。

接到学校通知,生活区的篮球场、网球场将做为师生开学后的核酸集中检测场地,需要进行验收布置。于是立即安排数名人员清理堆放的杂物、拔除杂草、清除萝萝藤、清扫路面、冲洗场所。

  

四、初见成效细化分工

绿篱转青、树木整齐、道路干净,突击工作初见成效。但我们管理工作仍然没有松懈,定人、定岗将要求细化,不留一处死角。

  

 

作者:物业管理中心 陈艳艳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