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6 点击:1303

峥嵘岁月百年史,聚力奋进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后勤党总支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后勤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七一前夕,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在新四军军史陈列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新四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瞻仰新四军将士的铁军风采,缅怀革命先烈英勇抗争和无私无畏的精神。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勇担使命的如磐初心。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志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后勤岗位,以开拓创新的使命担当、以实事求是的务实精神、以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7月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开展 “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精神我来说红色基因薪火传”党史宣讲会,由六名年轻生活指导老师担当宣讲人,为全体党员分别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的源头——红船精神;中国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重要源头——井冈山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次伟大转折,独立自主、民主团结,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源头——遵义会议精神;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思想源头——长征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源头——延安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的源头——抗战精神。在座的党员干部认真听讲,不时记录。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建华在总结时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一特殊而又庄严的日子里,我们通过开展各类活动,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接下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后勤员工开展专题学习,并从中感悟心得,进行充分讨论,在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的实践中,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程声熙 吕东洋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