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物业管理中心

全力以赴助力筑梦起航

时间:2021-06-29 点击:1201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韶华不负,未来可期,扬州市职业大学迎来了2021届毕业典礼。

6月16日体育馆项目接到校方通知,6月18日上午将在扬州职业大学体育馆内举行毕业典礼,为确保此次毕业典礼顺利进行,为给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会场环境,扬州万杨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职大项目部项目经理张恒严格布署,积极落实各项工作。

为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的召开,体育馆负责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统筹安排,提前做好典礼会场保洁,对馆内、外进行全面、彻底地清扫,大家齐心协力、精心布置会场,摆放桌椅,并对搬运的桌椅进行认真地消毒、擦拭。6月的天气非常闷热,尽管她们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湿透,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学习和赞扬。

6月18日上午,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学生们激动的心情,他们早早地来到体育馆。7:50分学生们开始陆陆续续进场,为保障秩序营造和谐文明的会场环境和有效落实毕业典礼的各项要求,职大项目各楼栋经理助理也早早来到体育馆配合学校和保安一起进行秩序维护服务,提醒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戴好口罩有序地进入会场,并为未戴口罩的学生发放口罩,让学生感受到我们的贴心服务。上午9:30分左右,毕业典礼在同学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扬州万杨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职大项目部所有工作人员还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继续用扎实勤恳的作风和高效优质的服务完成各项保障工作,充分展现“精心管理  全心服务”的公司服务理念,用我们的“五心”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整洁、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

作者:江苏万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王海燕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