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物业管理中心

推动党建工作 实现红色物业建设

时间:2021-06-29 点击:12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扬州市政府于6月21日在扬州职业大学篮球馆举行了全市城乡广场舞展览演出,并取得了精彩的成效。

  

学校后勤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反复到现场视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活动时间紧,任务急,江苏省万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职大项目部项目经理张恒自19日下午接到通知起,就紧锣密鼓地安排起各项安全卫生事宜。打扫贵宾室,会议室,任何死角不放过;篮球馆的伸缩看台全部拉伸到位,以便供更多人员使用;特别是铺台布,也是花了心思的,固定台布的珍珠钉数量也是有讲究的,太密了影响美观,太疏则达不到固定的效果……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万杨物业工作人员的职业精神,用全心的服务为参会人员打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场地环境。

  

21日当天,天空艳阳高照,正如大家的心情一样激动高昂。现场锣鼓喧天,各队舞蹈员穿着华服,好似一片片五彩祥云光彩夺目。临近中午,项目经理张恒临时得知主办方已经定了快餐,中午所有参会人员场内就餐。几百号人的餐厨垃圾回收成了一个大问题。项目经理当即决定向其他楼栋临时借调大垃圾桶,并及时通知垃圾清运的师傅托运,预防招来蚊蝇,影响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反映了扬州职业大学以及江苏万杨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对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高度重视,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万杨人始终秉承“精心管理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做好每次活动的后勤服务工作。

作者:江苏万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佘建伟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