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简介  领导关怀

后勤领导对饮服中心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时间:2021-06-16 点击:1273

  

为确保学生食堂各方面的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6月1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领导陈建华、周忠带领维修科等相关人员到饮服中心各学生食堂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各餐厅各班组,针对生产设备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等现象、消防设备是否正常使用、管线安全是否存在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细致深入的检查,并详细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各项设施配备情况。

安全生产无小事,饮服中心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并鼓励全员参与安全生产的监督工作,努力实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