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时间:2021-06-07 点击:1214

6月4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团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生活区检查学生宿舍,实地察看宿舍安全卫生状况。

  

在7号学生公寓楼,潘校长随机走访了该楼栋五层的十余间宿舍,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尤其是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他希望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合理支配课余时间。在谈到宿舍安全工作时,潘校长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大学三年共同的家,安全工作不能放松,大家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宿舍各项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宿舍内使用明火、违规用电等违纪行为,同时保持室内环境的整洁卫生,注意开窗通风,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

  

许书记在检查9号学生公寓楼时强调: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安全内务专项整治,宿舍整体面貌略有改观,但学生宿舍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至关重要,下一步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要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及时掌握学生在宿舍里的动态,排查安全隐患,制定相关预案,特别是针对学生存在的一些陋习加以管控,对在宿舍内吸烟、使用违禁物品等违纪行为要严肃处理,为广大住宿生的生命安全筑牢“防火墙”。


作者:马国军 程声熙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