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文明共建

公寓管理中心积极探索学生公寓管理新模式

时间:2021-06-01 点击:1143

  

为全面推行学生公寓“六T”管理办法》,不断提升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专业化水平,公寓管理中心积极探索公寓管理新模式,通过开展互学、互评活动及楼栋现场交流会等方式,促进公寓管理人员之间的良性竞争,营造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规范进步的良好氛围,逐步提高管理工作的有效性。

  

本学期以来,公寓管理中心多次组织全体生活指导老师、值班员、保洁员不定期抽查部分公寓楼并召开现场工作交流会,工作人员集体检查所查楼栋的管理服务是否规范;制度执行是否到位;技防设施是否正常;安全隐患是否排除;台账记录是否完整;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等方面内容,同时在现场交流会上让大家展开充分交流,同岗位间找准存在差距、弥补自身不足、学习相互经验,使公寓管理人员明确各自管理服务的重要环节和重点工作,将相关规范要求转化为日常工作的自觉追求。公寓管理中心各岗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不断积极探索学生公寓管理新模式,采用一目了然的现场管理方式,建立常态化的检查、反馈制度,使得各项管理要求目标清晰,从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程声熙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